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

我沒有告訴 Nike ,

姐夫,在這裡呢?是的,huā韻霞俏生生的臉龐正帶著如huā的笑顏,守在出口處,在 NIKE官方網 井身邊,竟然陪著靜靜如深谷幽蘭的奈若。兩三個月不見,兩女變化不小,變化最大的當屬奈若了,初次見 nike air force 1 才不過十五六歲的丫頭,現在身材似乎進行著最青春的發育,開始有了靈瓏窈窕的味道,怎麼說 nike air force 1 以前那滑平的飛機場,開始起伏有致了,雖然達不到宏偉,但已經有了別樣的風景。
姐夫,快過來,不用看了,家里人沒有來,我沒有告訴 Nike ,等下給 nike air force 1 一個驚喜吧,若不是月兒,我也不知道你深更半夜的跑回來。 huā韻霞對雷正陽永遠是最熱情的一個,待雷正陽走出了通道,她就已經給了一個貼身的擁抱。美女的擁抱,總是一種安慰,也算是驅散了雷正陽心裡旅途的疲憊。待huā韻霞離開,雷正陽還準備摟摟一旁的奈若呢,沒有想到這女人抱著雙臂擋在胸前,看了雷正陽一眼,淡淡的說道:我就不必了,反正歡迎你的人很多,我是多餘的,怎麼樣,這一次香港之行雷少的風流帳又欠下不少吧!
行了姐夫,月兒都說過了,你泡了一個女**,還泡了一個女警察,你怎麼泡這兩個人,不知道 nike air force 1 是冤家對頭麼以後合在一起還不鬧翻天啊!沒有想到月兒那鬼精靈早就已經把她給賣了,看樣子以後要多給些好處了,這種事他可不想讓月兒到處宣揚。雷正陽的話還沒有說完呢,奈若就冷哼了一句:死不要臉,你信不信 nike air force 1 把你的艷運改成霎運,讓你倒霎一輩子。 http://www.nike1-id.com.tw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